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一起去逛b站呀 2

   系统“接下来我们要看的是《老子名叫魏无羡》的cp曲《在下名叫蓝忘机》”

      魏无羡“是二哥哥的呢,我们快点吧”(漓子:冒昧问一句,你这一脸兴奋是什么鬼       魏无羡:我听我道侣的歌,你这种单身狗怎么会懂        漓子:扎心了,老铁。不带人身攻击的     魏无羡:你有人身么?  漓子:emmm,好像没有)   

   系统:上一首歌忘记开弹幕了,这次我们开弹幕,看看你们多受欢迎~   

  众人:弹幕是什么?   

  很皮的系统:你猜啊   

  系统:劳资不皮!我很正经!!!

  打断一下,【】的是歌词,()各种东西“”弹幕 人物说话是: 为了防止你们晕(实际是我晕)说一下。


《在下名叫蓝忘机》


【姑苏城边云深之间

钟灵毓秀初长成蓝家少年

闭花羞月沉鱼落雁

路过沿街大姑娘看直了眼】


“闭月羞花是认真的吗?”

“楼上问的好”


   薛洋:woc,笑死我了,闭月羞花沉鱼落雁是什么鬼。

。蓝忘机一记冷眼扫过,薛洋马上闭了嘴。(薛洋受到蓝忘机的物理攻击,减血1000000,卒)


【山崩于前他仍风度翩翩

直到遇见魏无羡

原本他是双璧之一天下无敌

怎么后来家训名誉全都抛弃

冰山男神一朝弯了还挺可惜

你要问是谁他名字叫蓝忘机】


  “哈哈哈,老祖好样的”

“忘机:云纹抹额也难禁锢”

“我有这张表情包,哈哈哈”

“我也有”

“叔父:我的白菜就这样被猪拱了!”

“报告叔父,是白菜先动的手”

 

   蓝忘机:……(蓝曦臣视角:就是我先动的手,怎么,不服。不服憋着    漓子:含光君变社会了怎么办)

  蓝曦臣(捂眼,表示没眼看):忘机……

   魏无羡:这是哪位小哥,总结的很到位啊。

   漓子:如果他们知道老祖你夸了他们说不定会当场去世。

   薛洋:魏无羡杀伤力这么大的么?

   魏无羡:洋洋,你这话就不对了。什么叫杀伤力,这叫做人格魅力~

  薛洋:嫌弃¬_¬`

   漓子:……其实洋洋粉丝也挺多的。不信等洋洋的歌出来你们看。

   薛洋:我突然有点期待

   金光瑶:崽,淡定。

   漓子:洋洋,你会后悔的,信我

   薛洋:我信你个鬼

   漓子:……


【含光君出柜有很大压力

叔父大人很生气还想赶走魏婴

“望你终成大器你却爱上辣鸡, 真是岂有此理!滚去给我抄家训!”

哦哦滚去给我抄!家!训!

——是吗?】

 

“云深不知处禁止学魏婴”

“不是云深不知处远离魏婴么”

“都差不多,反正都跟魏无羡有关”

“江澄:我也要加家规”

“莲花坞禁止魏婴入内”

“哈哈哈,可以可以,很强势”


   江澄:这是个好主意,等我出去我就加

   魏无羡:师妹,你好狠的心,你以前很爱我的……

  江澄感到了一双不是很友善的目光,说道:魏无羡,药可以乱吃,话不能乱讲,我什么时候爱过你。

  魏无羡知道江澄是害怕蓝曦臣,但他就是要把腰皮断,接着说:我还记得你以前很爱我,叫我师兄,那个时候我们可开心了,一起……

  江澄感觉盯着自己的目光更加不怀好意,立马阻止了魏无羡:你闭嘴!

  魏无羡不死心,仍在说:你别忘了,以前我们还一起睡过呢!

  众人:woc,刺,刺激。

  蓝氏兄弟不淡定了,一人抓住一个抱走了,没错,是抱走的还是公主抱。

   魏无羡:本来只是想害师妹,为什么我要跟着一起?!

  江澄:魏无羡,我不会放过你的。

  众人表示不敢看双杰的惨样:皮,接着皮。皮断腰了吧,看你下次还敢不敢

  魏无羡:实不相瞒,我还敢


【藏书阁里藏着秘密

十五岁起便动起暗戳戳春心

他字无羡大名魏婴

夷陵老祖他是我心头小娇妻

他一撩我我就只想天♀天

非礼勿视快闭眼

就我一个光天化日偷亲魏婴

就我一个喝点小酒还敢偷鸡

你若问起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承让了

哦哦在下名叫蓝忘机】


“天子笑:我来背锅了”

“背锅的来了,哈哈哈”


  魏无羡:我二哥哥真优秀,小小年纪就暗恋我

   不要问我这个本该在天天的男人为什么会在这。

  蓝启仁:老夫的速效救心丸在哪


【叔父大人别伤心担心气坏身体

魏婴这个侄媳其实还挺讨喜

机智伶俐哦哦情商颜值都不低

哦哦大哥也说挺满意

跟着魏婴骑着驴一起打山鸡】


“就差个小的了”

“没错”


  魏无羡:二哥哥,要不我们去领养一个孩子吧

  蓝忘机看着自家小娇妻的样子,宠溺?的一笑???:你若喜欢,便要

  魏无羡:二哥哥,我真是爱死你了。mua~

  江澄:我的眼药水呢,辣眼睛


【打完山鸡去看看他娘家闺蜜

江澄这只单身狗依旧臭脾气

别看不惯魏婴不定日后做妯娌

就我一个敢咬老祖这里那里

就我一个搞得老祖下不了地

天天就是天天少一次都不行

叛逆就叛逆谁说不我跟谁急

光天化日敢偷亲魏婴

就我一个喝点酒还敢去偷鸡

你若问起我是谁我就告诉你

承让了哦哦在下名叫蓝忘机

哦哦在下名叫蓝忘机】


“曦澄佳偶自天成”

“我的晚吟,就这样被蓝大拐走了。”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我喜欢那个拿紫电的,但我打不过那个吹箫的”

“楼上真相了”

“蓝忘机:以后请叫我预言机”

“楼上是魔鬼么”


  魏无羡:师妹,我没想到有一天我们居然会成为妯娌!

  江澄:是啊,问苍天究竟放过谁。

  漓子: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你现在在收看的是姑苏妯娌的相爱相杀。



元旦了,身为懒人的漓子懒得写文了,这一篇就当做元旦贺文,大家凑合着看看吧。

漓子在这里祝大家元旦快乐!!!下次见面就是明年了,不要太想我啊,哈哈哈。

如果你喜欢请留下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谢谢了!


感谢李子园们陪伴了漓子一年,漓子在这里感谢你们了!因为你们的陪伴,漓子才能走到今天,虽然漓子写的文水平很差,但漓子相信在你们的陪伴下漓子会越来越好!漓子永远爱你们!!!么么哒^3^


 


 


评论(11)

热度(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