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一起去逛b站呀 1

    不知道为什么特别喜欢写这类的文章,所以我决定送上我脑子抽疯后的大作。

———————别管我————————
     “这又是哪,才读完书这又是要干嘛”江澄一脸懵逼且不耐烦的说道。
    系统“江宗主不要生气,刚刚下达了新任务,听歌。”
   江澄“woc,什么鬼”
   系统“喜欢这本书的道友制作了一些同人曲,请敬请期待”
  江澄“。。。。”(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漓子:实不相瞒,我也忘了。

  《老子名叫魏无羡》

  【在乱葬岗夷陵老祖

与鬼将军温狗温宁狼狈为奸

剑名随便人也随便

祸害修真界足足有几十年

奸淫掳掠他肯定没干过

但是他爱欺负人】

江澄:我举报,魏无羡五岁的时候勾搭妹子

金凌:厉,厉害。不愧是魏不要脸

蓝忘机:魏婴,天天

魏无羡:What?我去你大爷的,江澄我不会放过你的!!!

江澄:你有本事就来啊,我怕你哦。

漓子: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哈哈哈哈,活该。

【就他一个笛声一响走尸万千

就他一个信手一挥尸骨成山

多可怕哦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哦哦他名字叫魏无羡不要脸的无

不要脸的羡

那到底是魏无羡还是魏不要脸

他的自我介绍我从来不去听

各位家主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

哦哦快帮我们打死他】

江澄:他叫魏不要脸

魏无羡:江澄!

蓝忘机:……

蓝曦臣:忘机,不可,冷静

江澄,魏无羡(一脸懵逼):你们说啥了

【哪来谣言魔头无羡

我可是那丰神俊朗江家好儿郎

什么三尊吃枣药丸

就你们仨快回家抄家规去吧】

薛洋:欢迎收看《魔道快报》我是主持人薛洋,今天我们跟踪报道的是魏无羡是怎么被三尊打死的,摄像头,跟上!

江澄:身为一个节目钟爱粉我每天都在等着快报上面魏无羡被打的身影,但我从来没有等到过……

薛洋:信我,这次一定有。(一本正经脸)

江澄: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坏的很。

众人:……你不是我认识的三毒圣手

漓子:我认识就够了

众人:小李子,你且住口

【撩不弯你和你姓

就我一个大庭广众敢摸蓝湛

就我一个蓝湛洗澡我敢偷看

除了这些其他的我都不爱干

记住了哦哦老子名叫魏无羡

我名字叫魏无羡不叫魏不要脸

眼神吓死仙子左手抱蓝忘机

记住了哦哦我魏无羡最牛逼

哦哦我魏无羡最牛逼】

江澄:这就是传说中的牛逼到被人天天?

魏无羡:(งᵒ̌皿ᵒ̌)ง⁼³₌₃江澄!

江澄:⁽⁽ଘ( ˊᵕˋ )ଓ⁾⁾你哥我在这呢

魏无羡:(¬_¬)对这个脑残无语。神啊,快把他收走吧!

金凌,蓝思追:呼叫泽芜君,呼叫泽芜君。

蓝漂亮:(●'◡'●)ノ❤我在这!晚吟,快,跟我回家!

江澄:你没睡醒?

【可惜大哥没过多久他就爆体

三弟觉得自己身高有两米七

都说了哦哦你们迟早都药丸】

金光瑶:本来我是不想打你的,但现在……我比谁都想杀了你!

魏无羡躲到蓝忘机身后:你有本事你来啊!略略略

江澄:瑶瑶,我帮你。金凌

金凌:仙子,上!

魏无羡:艹,二哥哥救我!

众人:狗怂

【就我一个笛声一响就被打断

就我一个信手一挥风中凌乱

蓝曦臣金光瑶和江澄一起上

就为了那天打败魔祖魏无羡

蓝湛别走一起去天天】

魏无羡:谁写的,给老子出来!

蓝忘机(瞟了一眼魏某人):天天。(内心其实是:身为一个宠媳妇的三好男人媳妇要天天我要第一时间赶到解决媳妇的生理需要,以及自己的)

蓝曦臣:这个弟弟坏掉了,谁要9.9包邮。

【这里在座的各位全都是辣鸡

你们挡着我去建设和谐主义

卧槽江澄哦哦请你先把狗收起

哦哦魔道老祖我最屌

夷陵老祖伤不起】

漓子:问听完歌后的感受

江澄:官方鉴定,这是个傻子!(问一本正经脸是怎么回事?)

魏无羡:我是不是惹了作者?

江澄:你这么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胎的人(个屁)怎么会惹作者呢?

薛洋:我知道她肯定小时候勾搭的妹子中有一个是作者!

蓝忘机:嗯?

魏无羡:……各位,我可能腰不保了

众人:是吗?那可真好。

漓子:音乐起!一首《凉凉》送给你


我真是越发脑残了,因为开了两个新坑,所以我更哪个一切随缘。特别喜欢写这种类型的文章是怎么回事?懵逼中……

有一天,漓子闺蜜问漓子“你知道考完试一定要听的两首歌是什么吗?”

漓子一脸懵“是什么”

闺蜜说“凉凉和随他吧”

漓子沉默了,仔细想想觉得她说的对!

 

 

评论(10)

热度(21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