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一起去逛b站呀~ 3

    时隔几个星期的第1次冒泡【自豪】【骄傲】【要上天】


—————分——界——线——————


   系统“接下来的一首是《老子名叫江晚吟》”

   魏无羡“师妹,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多,现在也该我们嘲笑你了,哈哈哈哈”

   蓝曦臣(期待脸,眼冒小星星):快开始吧~

   薛洋“澄澄,放心,我不会笑的很大声的,我尽量忍住”(内心:怎么可能忍得住,我先笑为敬)

    大家好,我是江澄,我现在慌得一批,今天系统终于对我这个直男下手了,不知道为什么沙雕作者想到了更文,于是……魏无羡这个死给(漓子:澄澄,你也是。    江澄:滚蛋!  )和薛洋他们一脸期待,蓝曦臣的眼神太露骨让我感觉他不怀好意,谁来救救我!Help  me!!!


【江南水间 莲花坞前

有着一个宗主 他经常黑着脸

爱狗人士 宇宙最直

基佬紫的含义 他究竟知不知】


“啊啊啊,晚吟,我的!”

“官方认证晚吟夫人,其他都是我小号”

“舅舅!看我!”

“你们这群小妾胆敢在正室面前放肆”

“你们先吵,我先把晚吟抱走了”

“楼上,站住。放下他!”


江澄:你才经常黑脸

魏无羡:师妹可真受欢迎,这弹幕把画面都挡住了

薛洋:比主角的还多

金光瑶:史上最凶残的弹幕(不要问我瑶瑶为什么总结的这么精辟,我也不知道)

蓝曦臣(微笑脸):晚吟可真受欢迎

江澄:那是自然,也不看看我是谁

魏无羡:你是我师妹啊

江澄:给你个眼神自行体会

魏无羡:我懂。你不是我师妹,你是我大嫂~

江澄:我觉得你需要仙子的关爱。

     魏无羡,卒。死于2019年1月26日,年仅我也不知道几岁,死因被狗吓死😂

集体默哀三秒……我们继续


【邪魔歪道 别在眼前出现

哪怕是一星半点

不要问他 单身狗为何戴戒指

问了他就要让你 马上死一死

多可怕 哦 你要问我他的名字

听好了 哦哦

他名字叫江晚吟

四大公子 他排在第五名

谁敢不服 就跟他去操练场走起

第二名 和相亲 还有魔头魏婴

统统都别提

小心他让狗咬你

哦哦

小心他让狗咬你】


“江澄:仙子,上!”

“还有妃妃小爱茉莉”

“魏无羡:我还有事,先走一步”

“哈哈哈哈”


江澄:其实我一点都不可怕

蓝曦臣(痴汉脸):就是,晚吟这么可爱一点也不可怕

魏无羡: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我看也就只有大哥觉得师妹可爱,哈哈哈(不,还有舅妈团)

江澄:魏无羡,你想死吗


【基佬?

这叫正直 你才黑脸

当宗主本该如此 你见识短浅

什么鬼道 统统去死

才没有一等他 就等了十三年

擦着陈情 天天骂一百遍

魏无羡你快出现

江氏家训只一条 要给我牢记

蓝老先生请留步 我们谈教育

魏无羡 哦 你还敢血洗不夜天

早该把你 哦哦

关起来与狗共眠】


“突然出现一把刀”

“我要给写歌词的人寄刀片”

“明明很happy,但是这把刀是怎么回事”

“姑苏还有双壁,云梦再无双杰”


魏无羡看着弹幕,低下头,苦笑道:是啊,姑苏还有双壁,而云梦再无双杰。当初是我说的“姑苏有双壁,我们云梦就有双杰”后来也是我背叛江家,背叛了我们的誓言……江澄,对不起。

江澄没想到魏无羡会这么说,愣了一会,不自然地说道“谁说云梦没有双杰的,只要你愿意 莲花坞永远欢迎你”

魏无羡(抱住江澄):我就知道师妹会原谅我的,师妹真好~

蓝忘机眼神幽怨的看着江澄,告诉自己:冷静,这是大嫂,媳妇的闺蜜(?)不能打……魏婴怎么还不放手,今晚天天加倍

(漓子:果然是  Daydayboy)

蓝曦臣表示这个弟弟坏掉了,扔了吧

魏无羡感觉背后传来一股凉意,转头就看到自家夫君那副自家媳妇被调戏自己很不爽的神情,立即扑到蓝二怀里“师妹再好也是大哥的,还是我家二哥哥最好,二哥哥mua~”

蓝忘机表面上面无表情,心里:媳妇亲我了,好开心,但还是要雅正。

蓝曦臣表示不忍直视,看着江澄心生一记:晚吟,我突然有点不舒服

江澄担忧地靠近蓝曦臣:哪里不舒服

蓝曦臣看着江澄靠近自己飞快的在江澄嘴上亲了一下,待江澄反应过来脸爆红。剜了蓝曦臣一眼,走到离蓝曦臣很远的地方坐下了。(薛洋:有多远     漓子:3米远    薛洋:呵,那可真远)

众人:敢情我们存在的价值就是看你们虐狗的是咩

漓子:哟,你真相了。

众人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谁要动金凌 先问我紫电

谁胆敢抢我的狗 此仇不共戴天

妃妃小爱仙子茉莉还有珊珊

一起上 哦哦

喊宗主就放过你

哦哦

老子名叫江晚吟!】


“团宠,金凌”

“魔道里就金凌后台最强大”

“如果有人欺负了大小姐,他将遭受的是四大家族的群殴”

“所以说,惹谁都不能惹大小姐”

“楼上说的在理”


金凌:哼,我才不是大小姐

蓝景仪:大小姐,大小姐

金凌:蓝景仪,你想死吗

蓝景仪:来呀,你以为我会怕你

蓝思追看着眼前又要打起来的两人,扶额:好了,阿凌,景仪你们别闹了

聂怀桑担心自家媳妇吃亏,翻翻袖子翻到桂花糕,忙说:景仪,要吃桂花糕吗

蓝景仪一听有吃的灰常开心:要!

漓子:景仪居然和我一样是个吃货

蓝思追:阿凌,别气了,我给你剥橘子吃

金凌:哼


【那一场熊熊烈火曾烧红天际

肩负宗主那一年不过十六七

说好云梦双杰转眼分崩离析

你却告诉我

仙子是只哈士奇?!】


“仙子是二哈”

“二哈很可爱的啊,我家就养了一条二哈,不然给它取名叫仙子吧”

“可以可以,很强势”


金凌:舅舅好厉害,十六七就当宗主了

蓝曦臣想到自家媳妇十六七就接手了莲花坞,又要管理莲花坞,又要提防温狗,为自家父母报仇,仅剩的亲人魏婴离开,姐姐去世,整个江家就靠他一人支撑,很是心疼,一把抱住江澄。

江澄猛的被抱住,先是有点懵逼,随即也伸手抱住了蓝曦臣:不管以前怎样,至少现在我不是一个人了,还有蓝曦臣陪着我,魏无羡,阿娘他们也回来了。


【就我缚仙网 能撒四百张

就我一个 养魏婴 还要养金凌

熊孩子一波接一波还行不行

蓝涣快救命

请让他们都安静

你们两个 别再秀恩爱

拆我双杰 蓝忘机 你都赔不起

别跟我说 你还要 还给我一璧

卧槽蓝涣 别走

把你抹额拿回去 哦哦

莲花坞世家第一!

我江宗主最!帅!气!】


“对对对,舅舅最帅气”

“拆你双杰,还你一壁”

“我想到了:云梦双杰手牵手,谁先脱团谁是狗”

“我来接,为了蓝湛狗就狗,谁要跟你手牵手”

“我宣布,双杰的塑料情就此破碎”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江澄:我和这个死给没有友谊的小船

魏无羡:师妹好狠的心

江澄:蓝忘机,魏无羡想天天

蓝忘机:我先走了

突然被拖走的魏无羡:江澄,你等着!

江澄:再见,慢走不送,祝你明天下不了床

众人:不愧是塑料情

江澄:嗯?(友谊的紫电冒着紫光)

众人(秒怂):我们说什么了吗?年纪大了,记性不好,哈哈哈。今天天气真好

江澄翻了一个白眼,表示不想理他们


系统:请问各位听完后的感受

江澄:没什么感受,我的一世英名,毁于一首歌

系统:下一首是《在下名叫蓝曦臣》哦

蓝曦臣:啊,还有我的

系统:当然了

漓子:今天就到这,咱们下次再见!拜拜~

刹车,别忘了留下小心心和小蓝手哦,你们有什么话想对我说的咩,我先撤了。






评论(13)

热度(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