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当魔道全员遇上魔道祖师 22

    然后众人从这本书里了解到了薛洋与晓星尘的事情全都留下了眼泪。因为实在是太感人了。现在他们终于明白了为什么系统会给他们纸巾了,原来是用来给他们擦眼泪的。不得不说“系统,你真贴心”(不对啊,你们不应该夸我吗?毕竟这个系统是我创造的       众人:你把我们坑那惨,还想让我们夸你,孩子,梦是时候该醒了)
  作为此篇的两个主人公,此时互相看着对方。薛洋与晓星尘十指相扣,哽咽地说道“道长,以后我们不会再分离了。道长,你不许在离开我了”(不知为何,我居然看哭了,等等,我哭会……)
   咦哈,坚强的我又回来了。我们继续往下看。
  【
    薛洋哈哈大笑起来。魏无羡道:“笑,你笑吧。笑死你也拼不齐晓星尘的残魂。人家恶心透了你,你还非要拉他回来一起玩游戏。”

    薛洋忽而大笑,忽而又骂道:“谁要跟他一起玩游戏?!”

    魏无羡又道:“那你让我修复他的魂魄,是想干什么?”

    薛洋这么聪明的人,该知道魏无羡是在故意扰乱他让他分神,让他出声,使蓝忘机可以判定他的位置从而攻击,但还是忍不住接了一句又一句。他恶声恶气地道:“哼!干什么?你会不知道?我要把他做成凶尸恶灵,受我驱使!他不是要做高洁之士吗?我就让他杀戮不休,永无宁日!”】
   薛洋不敢看晓星尘的脸色,忐忑不安“道,道长,你听我解释”
  晓星尘笑笑“阿洋不乖哦,要好好惩罚”
  然后,你们懂得……

    薛洋被避尘命中要害,而且失了一臂,看这出血量,已是必死无疑,不可能还有多余的精力和灵力使用传送符。蓝忘机道:“应该是。我刺中那掘墓人三剑,正可生擒,大批走尸来攻,教他逃了。”

  薛洋揉着腰回来对着魏无羡破口大骂“魏无羡……我饶不了你”
  魏无羡“哟,洋洋,你回来啦”
  薛洋“……”
  魏无羡“瑶瑶,是你把洋洋带走的,对吧”
  金光瑶挺着胸脯,十分自豪“那当然,除了我还能有谁。”
  魏无羡“我就知道是你。但是,你自豪什么呀?”
  金光瑶“崽,你看我爱不爱你。叫声父亲来我听听”(瑶瑶,你ooc也太严重了……)
  薛洋十分和蔼的对金光瑶说“小矮子,你要不要尝尝尸毒粉的味道”
  金光瑶“这种东西,还是你自己留着慢慢享用吧”
  众修士:我今天才发现,原来你们受,关系那么好。
  众受:你刚刚在想什么
  众修士:我去,难道你们有读心术?
  众受:是傻逼作者告诉我们的。
  作者:我没有,我不知道
  众修士:兄弟们上,打死他
  作者(垂死挣扎):不要啊!救我!
  其余人:活该。
  作者:等等,至少让我把这章更完
  众修士:可以,你快点。
   【
    蓝景仪挥手道:“走开走开,你挡风了啦。要烧不起来了,再说你又没死过,你怎么知道死人收不到纸钱啊?”

    另一名少年泪流满面、满脸烟灰地抬起脸来,附和道:“就是啊。你怎么知道呢?万一能收到呢?”

    魏无羡喃喃道:“我怎么知道?”

    他当然知道!

    他死了的那几年里,根本没收到过一张纸钱啊!

    蓝景仪又在他心口上插了一刀:“就算你收不到,那也肯定是因为没人给你烧的缘故。”

    魏无羡扪心自问:“怎么会?难道我就如此失败?没有一个人肯给我烧纸钱吗?难道真的是因为没有人给我烧、所以我才没收到?”

    他越想越觉得不可能,转头低声问蓝忘机:“含光君,你有没有给我烧过啊?至少你给我烧过的吧?”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低头拂了拂袖底沾染的一点纸灰,静静地眺望远方,不置一词。

    魏无羡看着他安然的侧颜,心道:“不会吧?”

    真的没有吗?!】
  江澄“哈哈哈,景仪做得好。”
  蓝景仪:被主母夸奖了诶,好开心。等等,泽芜君,你要干什么,冷静啊!
   魏无羡“想不到我做人那么失败,都没有人给我烧纸钱”
  江澄“不会的,你放心,如果你不小心又死了,我一定会给你烧纸钱的,以前来表达我激动的心情”
  魏无羡“师妹,你怎么可以这样,。想当年我那么爱你,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
  蓝忘机听完这句话,脸都黑了……
  江澄感到气氛不对,赶紧说“魏无羡,你给我闭嘴”
   谁知,魏无羡不知死活继续说“师妹,我是那么爱你,你这样,太让我伤心了”
  薛洋/金光瑶“呵呵,戏精本人。”
  薛洋小声的对金光瑶说“你看,泽芜君和含光君的表情,我感觉狗怂和澄澄药丸”
  金光瑶看了蓝氏双壁一眼,赶紧低下头“他们铁定药丸”
  果然,双壁看了自家媳妇一眼,然后就拉着走了……对,没错,是走了。
  临死之前,两人还不忘垂死挣扎一番“蓝曦臣/二哥哥,你听我解释”然后双壁脸上则写着“我不听我不听”(这突如其来的娇羞感是怎么回事?)
 

  好的,这章更完了。我先跑了。
  众修士:等等,你是不是忘了什么?
  作者:1,2,3跑
  然后在家被逮住打了一顿……
  我现在在医院疗伤,等我伤好了,继续更……
  等我出院,就搬家。太可怕了……

评论(10)

热度(4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