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当魔道全员遇上魔道祖师 21

   【
    魏无羡道:“真是瞒不过同行啊。所以,你拿了这一堆小朋友做人质,究竟是想让我干什么?”

    晓星尘笑道:“我想让前辈你帮一个忙。一点小忙。”】
   蓝思追好奇道“魏前辈,什么忙啊?”
   魏无羡“后面你就会知道了。”
【而且,《问灵》的时候,宋岚最后回答的两个问题,答案一个是“晓星尘”,一个是“尔等身后之人”。如果“尔等身后之人”也是晓星尘,没理由宋岚一定要换一种表述方式。

    除非,“晓星尘”和“尔等身后之人”,根本不是同一个人。而且宋岚想要提醒他们,这个人很危险,但直接答薛洋,又怕他们不认识薛洋,只好采用这种表述方式。】
   蓝思追“魏前辈真是聪明,我们受教了”
   魏无羡“没办法,太聪明不怪我”
   蓝思追:我是不是说错了什么。
   江澄“你个不要脸的狗怂”
   魏无羡“略略略”

    魏无羡拱手道:“演技精湛。”

    薛洋道:“哪里哪里。我有一个很有名的朋友,那才叫做演技精湛。】
   魏无羡“洋洋,你说的是瑶瑶吗?”
   薛洋“原本是的,但后来我发现怀桑演技更精湛”(我也不知道是谁,就这样瞎编吧,不过好像很合理)
   魏无羡“那是,怀桑兄演技宇宙无敌”
   聂怀桑“过奖过奖”
   聂明玦更加好奇发生了什么……

    薛洋道:“这不是谦虚,这是事实。我说话从来不喜欢夸夸其谈。如果我说要杀一个人全家,那么就一定是全家,连条狗都不会给他留下。”

   魏无羡阴阳怪气的说到“洋洋,不错嘛。有理想”
   薛洋向魏无羡挑挑眉“不及你万分十一”
   魏无羡“你真是太谦虚了,哈哈”
   薛洋“这不是谦虚,而是事实好吗?不信你问他们”薛洋随手指着那堆被吓得不敢说话,脸煞白的修士。(为什么被吓得不敢说话呢?是这样的,在他们聊天的时候那些修士就担心会不会被牵连,没想到真的被牵连了。)
   【
    薛洋笑眯眯地道:“换谁啊?那位含光君吗?我派了三百多只走尸去包抄他,他……”

    话音未落,一道白衣从天而降,避尘冰冷澄澈的蓝光,迎面朝他袭来。】
   魏无羡笑的很是夸张“哈哈哈,洋洋,说实话,你当时脸疼不”
   薛洋“还好还好,只是没想到含光君那么厉害”
   魏无羡“那是自然,我家二哥哥最棒”
   蓝忘机“嗯”(媳妇说我厉害,还开心,媳妇说的都对。媳妇好可爱,想天天。这是蓝大视角所看到的内容,我……看不出来)
  薛洋与江澄相视一眼“妈的,死给”
  魏无羡一惊,然后装作害怕的样子,躲进蓝二怀里。
   【
    蓝景仪道:“为什么不说‘我担心你,我要留下!’、‘你走!’、‘不!我不走!要走一起走!’应该有的呀。”

    魏无羡捧腹:“谁教你的?谁跟你说应该要有的?我就算了,你能想象你家含光君说这种话?”

    蓝家的小辈纷纷道:“不能……”】
   聂怀桑“景仪,想象力很丰富嘛”
   蓝景仪扯扯聂怀桑的袖子,羞愧地说道“怀桑,你不要再说了……丢人”
   聂怀桑“不会啊,我觉得很可爱啊”
   喂喂喂,那个谁过分了。欺负我单身是吧。还有蓝景仪你脸红什么?
   蓝家小辈想到含光君说出这种话(脑补的),像神经病一样的笑了出来。旁边人很是懵逼,就连魏无羡也很懵逼你们笑什么?
  【这人是个年轻男子,被人摆成合十安息的姿势,交叠的双手下压着一支拂尘,一身雪白的道袍,下半张脸的轮廓俊秀文雅,面容苍白,唇色浅淡,上半张脸,却被一条五指宽的绷带缠了一层又一层。绷带下原本是眼珠的地方却看不到应有的起伏,而是空空地塌了下去。那里根本没有眼睛,只有两个空洞。】
   金凌“这个人是晓道长对吧”
   魏无羡“不错嘛,金凌。你也不傻啊”
   金凌大吼“我本来就不傻”
   蓝思追“对,阿凌最聪明”
   金凌“哼”(和他舅舅一样傲娇。江宗主请把紫电放下,我死了谁更文啊?)
  

   不对,这不是重点,我为什么又吃了一波狗粮。mmp,有道侣了不起啊,姐姐单身姐自豪。有没有一个人过七夕的小羽毛,我们可以报团取暖……

评论(8)

热度(4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