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当魔道全员遇上魔道祖师 19

  【
    魏无羡道:“大小姐,你来不来呀?来就进来一起帮忙,不来就回去坐着,叫另外一个人过来。”

    金凌道:“谁是大小姐,你说话给我小心点!”】
   蓝景仪“啧啧啧,你看连魏前辈都说你是大小姐,你还想狡辩什么”
  金凌“蓝景仪,你给我闭嘴”
  蓝景仪“略略略,我就不,大小姐大小姐”
  金凌气急攻心,拿起岁华就向蓝景仪砍去
  蓝景仪起身逃跑“思追,救命啊”
蓝思追一把抱住金凌(一来是喜欢,二来是防捣乱),轻声哄骗“阿凌,算了。没事,我们知道你不是大小姐”
  金凌被他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抱着,脸马上就变红了。
   “蓝……蓝思追,这么多人……看着呢,你放开我”金凌因为害羞话都说不清楚了(诶,真是可怜)
   蓝思追(装无辜“为什么?阿凌不喜欢这样吗?”
   金子轩“蓝家那小子,你放开我儿子。还有,金凌你给我过来。你学什么不好偏要学你两个舅舅断袖,从今以后你给我离他们两个远点”
  江澄/魏无羡“金孔雀,你想干架是不是”
  金子轩撸起袖子“来啊,别以为我怕你们”
  江厌离担心他们真的打起来,连忙拉住金子轩“子轩乖,孩子长大了有自己的想法,我们就不要干扰他们了。阿羡你们不要闹了”
  金子轩傲娇一“哼”说道“看在厌离的面子上,这次就放过你们”
  双杰“知道了,阿姐/师姐”
  蓝思追拱手看向江厌离“多谢岳母”
  江厌离;这个孩子,我真是越看越喜欢
【  金凌:“我干了这么久还没有我的份?!”】
  金凌“我突然好后悔当初说这句话”
  魏无羡看着金凌坏笑“金凌,你现在还想吃吗?我可以单独做给你”
  金凌吓得赶紧从蓝思追怀里跳出来,然后慌忙摆手“我一点也不想吃”
  魏无羡“那真是可惜了,这么好吃的东西居然没有人吃”
   蓝景仪;你敢不敢再说一遍。那个东西叫好吃?云深不知处的饭菜都比你做的粥好吃。这些话他也只能在心里说了,因为他打不过人家的后台啊!

    魏无羡道:“就是这个。一般人去看另一个方向,眼珠多少会转动一下,但死人不会,因为他们无法做到转动眼珠这么细致的动作,只能转动头和颈。记住了,从细微处甄别。”
蓝景仪愣愣地道:“咱们是不是应该做笔记?”】
  众修士“不愧是夷陵老祖,一眼就看出那是活尸了,我等佩服”(虽然他们很不愿意承认,但没办法谁让我是这篇沙雕文的作者呢)
  蓝曦臣赞赏“景仪,不错,很好学。少抄一遍”
  蓝景仪万分感激,眼泪都流出来了“多谢泽芜君”(羽毛:不就少抄一遍吗?你激动什么       蓝景仪:你有没抄过家规,你懂什么。对我们来说少抄一遍总比一遍都不少的要好     羽毛:我竟无力反驳)
  【魏无羡道:“死人有很多缺点:肌肉僵硬、行动缓慢等等。但死人身上,也有不少优点:不畏伤痛,不能思考,容易受操控。有人觉得可以综合一下二者的优点,制造出完美的尸傀儡。活尸就是这么来的。”

    众少年虽然没脱口而出,但脸上已经写满了一行大字:“这个人一定就是魏!无!羡!”

    魏无羡哭笑不得,心道:“我可从来没做过这种东西!”

    虽然听起来的确很像是他的风格!】
   魏无羡装作痛心疾首的样子“想不到我在你们心中竟是这个样子。我好伤心啊”
  蓝忘机“魏婴,没事,我在”
  魏无羡顺势往后一靠,整个人就倒在了蓝忘机怀里。
  众人:妈的,辣眼睛。

    他道:“咳。好吧,是魏无羡先干的,不过,他成功了炼出了温宁,也就是鬼将军。其实我一直想问问,这外号谁起的啊?这么蠢……】
  魏无羡“说真的你们不觉得鬼将军这个外号很蠢吗?”
  众修士“我们并不那么觉得”
  魏无羡“好吧,当我没说”
  【 魏无羡不挪开目光,也不正面回答,道:“嗯嗯……嗯……好厉害,好厉害。”】
    不了解的一名修士问道“什么东西呀”
    金凌“没什么,其实就是……”金凌话还没说完,就被阿箐打断了“其实那是我”
    几名当时在场小辈因为后面从魏无羡嘴里问出来了,也就不觉得意外。

     
      羽毛:最近要更快一点了,开学就只能周更了,说不定可能更不来了。我尽量放假多更一点。开学能不能更到时候再说吧,我尽量更新。
 

评论

热度(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