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当魔道全员遇上魔道祖师 18

     系统“在我们开始读下一章之前,我先送给大家一样东西”说罢,纸巾变出现在了众人面前。
   蓝曦臣“不知这位小姐给我们纸巾做什么?”
   系统“不知,这是我家主人让我给你们的。我只是执行命令”
   江澄“什么主人?这是怎么回事?”
   系统“抱歉,这我不能说。我只是一个机器,只负责执行主人的命令。如果你们想知道,就要等到我的主人来跟你们说。恕我无可奉告”
    魏无羡“等一下这位姐姐,既然你不方便告诉我们,那可以帮我们问一下你的主人什么时候来见我们吧”
   系统“我会请示主人,至于见不见就是主人的事了”
   魏无羡“谢谢这位姐姐。”
   众人“这位小姐的主人真是……她究竟想干什么”(嘿嘿,主人自然就是可爱的本羽毛了,至于为什么,等我出来就告诉你们)
   蓝曦臣冷静分析“看来,今天我们所遭受的这一切,都是因为这个什么主人啊”
  江澄“等我见到她,把把三毒架在她脖子上,让她好好解释”(呜哇,不要啊,澄澄你好残忍,我都不敢出来了)
   蓝曦臣拍拍他的肩,叹了一口气“晚吟,算了。我们现在根本不知道对方是敌是友,看来只能完成她的任务才能得到答案了”(我肯定是友)
   一名不知名的家主“蓝宗主所言极是,当下还是赶紧完成任务,离开这个鬼地方吧”
   蓝曦臣“嗯”
  【
    正在此时,迷雾中传来一阵喀喀喀、哒哒哒,刺耳异常的竹竿敲打地面的声音。

    诸名小辈齐齐脸色惊变:“又来了!”】
   蓝曦臣不明所以“怎么了吗?”
   蓝家小辈“泽芜君,您接着读就知道了”
   薛洋则看着阿箐笑,阿箐看的一脸毛骨悚然……
  【
    魏无羡道:“有多矮小?”

    蓝思追比到自己胸口:“很矮,很瘦小。”】
   薛洋忍不住了,看着阿箐笑的像个傻逼(薛洋粉不要打我啊,这是剧情需要啊!!!)“哈哈哈,小瞎子,你你你……”半天没说出一句话来。
   阿箐用一种关爱智障的眼神看着他“坏东西,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
  蓝曦臣突然明白了“哦,原来那声音就是阿箐姑娘发出来的”
  阿箐看着蓝曦臣“不愧是泽芜君,比坏东西聪明多了”
   薛洋立马跳起来“小瞎子,你找打是吧”
   阿箐假装委屈的指着薛洋对晓星尘说道“道长,你看他,只知道欺负我”(羽毛:姑娘,我说句公道话,他没有欺负你     箐姐:你,闭嘴    羽毛:委屈巴巴)
   薛洋“小瞎子,你给我等着”
   阿箐“略略略”
   晓星尘笑着看着他们两个闹,说了一句“阿洋,阿箐姑娘,你们别闹了”
   薛洋一副三好学生的样子乖乖坐着“听道长的”
【  蓝景仪:“小苹果怎么啦?它爱吃苹果,就叫小苹果。这名字比你养条肥狗叫仙子好十八条街。”】
   蓝思追“景仪,你完了,居然这样说,我帮不了你了,兄弟我先撤了”
  蓝景仪“别啊,思追,你要跑起码带上我啊……”
  蓝曦臣出口打断蓝景仪“景仪,诽谤主母,家规10遍”(我去,10遍,景仪,加油,我看好你哦)
   蓝景仪欲哭无泪“是”然后一脸郁闷的把头埋进聂怀桑怀里。
   聂怀桑觉得他媳妇真是太太太太可爱了,好想……聂怀桑觉得自己机会来了,假装好人对蓝景仪说“景仪,我帮你抄”(一来是心疼,二来是他别有目的……)
   蓝景仪仿佛看到了希望,仰起头对聂怀桑说“真的吗?”
  聂怀桑坏笑的看着他“当然是真的,不过景仪,我要奖励”
  蓝景仪自然知道聂怀桑说的是什么,红着脸点了点头。
  蓝启仁:妈耶,辣眼睛。

    【魏无羡也在想为何:“为何哨令驱不动这几具走尸?行走缓慢,带有腐臭之气,肯定不是什么高阶凶尸,这种我应该拍拍手就能吓跑。若说是我的哨令突然之间失效了,这也绝没可能,又不是靠灵力驱动。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

    猛然间,他想到了一件事,背上微微沁出一层薄汗。

    不对,并不是“从来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

    事实上,是出现过的,而且,不止一次。有一种凶尸恶灵,他的确无法操控,也无法驱赶。

    那就是——已经处在阴虎符控制下的凶尸恶灵!】
   蓝思追秉着要善于学习的念头问“为什么魏前辈不能驱使背阴虎符控制的走尸”
  魏无羡“思追,这就是规则,凡事讲究个先到先得”
  蓝思追“哦,我懂了。多谢魏前辈。”
  魏无羡“客气客气”
  一名修士问道“难道那个时候阴虎符已经被修复好了?”这句话也问出了其他修士所想。
   魏无羡“当然不是。你们接着听,就知道了”

  【 魏无羡:“嗯。恭喜,中尸毒了。”

    金凌:“这有什么好恭喜的?!”

    魏无羡道:“也是一种人生经历,老来谈资。”】
   金凌“……”
   蓝思追“……”
   蓝景仪“……”
  魏无羡“你们别这样啊!要不是因为你们中了尸毒粉,这辈子都不可能喝到我煮的东西,你们应该感到庆幸”
   金凌“呵呵,庆幸?我宁愿被一堆走尸围殴,我也不愿意再喝你煮的东西了。”
  蓝家小辈表示我们赞同。
  蓝曦臣“无羡煮的东西很难吃吗?”
  江澄“你低估了魏无羡。他煮的东西不是能不能吃的问题,而是那东西就不是给人吃的,不对,不只是人,连走尸都吃不了”
   金凌“舅舅说的真对”

    这间店铺的堂屋里,密密麻麻、摩肩接踵、挤满了整整一屋子的人,个个睁大了双眼,正在一眨不眨地盯着他们!】
   蓝景仪“现在想想都觉得害怕”
   蓝思追“是啊”
   聂怀桑“景仪,不怕,有我在”
   蓝景仪一脸娇羞,把头埋在聂怀桑怀里不说话。聂怀桑:糟糕,是心动的感觉。

   我决定给自己加戏,只求到时候不要被打死。我可能要考虑考虑搬家这件事了。

  

最重要的一点:留下你们的心心!!!!!!!!!!!!!
  

评论(8)

热度(4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