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当魔道全员遇上魔道祖师 57

  【  ……
  可是,他立刻被与这春风化雨般的笑容格格不入的动作逼得眼角飙泪了,双手抓着草地声嘶力竭道:“那四天,改成四天上一次行不行,四天不行三天也成!!!”

    最后,蓝忘机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地下了结论:“天天就是天天。”】
  众人听完,陷入了死一般的沉默,几个年纪还小的脸红的简直与小苹果有的一拼(小苹果:他们脸红关本苹果何事?   漓子:小苹果……会说话,夭寿了。)其他人也是尴尬的一批,蓝启仁直接气晕(叔父:快,把我的救心丸拿来!)蓝家小辈惊慌失措,忙着照看蓝启仁,江澄听了鄙视的看了魏无羡一样,蓝曦臣不敢看蓝忘机,因为随便一看就是限制级画面。
  漓子:可是,我想看啊
众人:嗯?
漓子:我不想看,真的,信我。
旁白:什么叫做秒怂,这就是了。
  蓝忘机也红了耳朵,倒是魏无羡极不害臊的撩拨着蓝忘机“二哥哥~你说香炉的事会不会被他们知道?”
  蓝忘机“……不知”(这里我就要启用蓝大视角了:不行,我要找人把这本书毁了,让兄长读不了,还有要赶紧带媳妇离开这里。兄长,你顶着我先撤了!)
   蓝曦臣:忘机……(这个弟弟自己闯了祸还让哥哥顶着,自己带着媳妇去逍遥快活,这个弟弟能不要么?   漓子:你不要,魏无羡要啊……     蓝曦臣:可否再说一遍 漓子:泽芜君息怒,救命啊!澄澄,管管你老公!  吃瓜群众江澄:就凭你这句话,我就不该救你,还要帮着打你。   众人:你看这位作死,一回来就得罪了不少人,她还是别出来算了……    漓子:我同意!   读者:你不出来我们怎么办?   漓子:我有罪……)
    咳咳,最后含光君有没有把人带走呢?答案是,带走了。我永远也忘不了当时山洞里的人看他们的表情,江澄脸黑的一批,简直与黑夜相融……
  【  正在此时,草丛里突然传来一声惊叫。

    两人瞬间分了开来。

    蓝忘机把手放到避尘剑柄上,却没有贸然出剑,因为方才那一声惊叫甚为清脆娇嫩,明显是个小孩子,若是误伤路人那便糟了。半人高的草丛簌簌抖动,草丛蹿动的痕迹越来越远,看来是溜走了。】
  众人本来就尴尬,现在知道这两位做那事被人发现后更尴尬了,除了薛某某。(详情请见等会的采访,谢谢各位。)
  【 罗青羊的丈夫将女儿抱了起来,绵绵坐在父亲手臂上,鼓着脸颊瞪魏无羡,一副又是气恼羞愤、又是难以启齿的小模样。魏无羡见她穿着粉色的纱衣小裙,眼睛犹如紫黑的水晶葡萄,脸蛋玉雪可爱,很想拧拧她的脸蛋,终归是人家父亲在一旁虎视眈眈,只捏了捏她垂下来的小辫子,负手笑眯眯地道:“绵绵长得可真像罗姑娘你小时候。”】
  身为好人的漓子,特意把这一段传送给正在做某事的蓝某某与魏某某,据可靠系统报道,当漓子把这一段送过去的时候,魏某某大叫了一声“小李子,我是不会放过你的 。”对此,漓子表示很害怕(才怪呢,我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    魏无羡迎风看着蓝忘机的背影,眯起眼睛,盘起腿,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能够用这种清奇的姿势在小苹果背上保持不倒。

    这只是一件无聊的小事,他却像发现了什么有趣的稀奇事,急于和蓝忘机分享,叫道:“蓝湛,看我,快看我!”

    如当年一般,魏无羡笑着叫他了,他也看过去了。

    从此,就再也移不开眼睛了。】
  众人失笑:魏无羡真是无聊啊!
  江澄道“他一向如此”没人看到江澄在说这话时嘴角微扬,除了某个盯着江某某不怀好意的蓝某某。(我等会会进行采访,这里就不细说了。)
  江澄感觉背后有点发凉,他以为是这里太冷了……(直男啊!可惜弯了……   江澄:你出院了吗?没出院就在这里招惹人,小心我打断你的腿。)

   现在是漓子私人采访时间:第一问请问薛某某你当时在想什么?
  薛某某:我只是想到他们两个做那事居然被人看见了,并且那个人还是故人之子,我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想笑。
  漓子:请问你为什么要让我叫你薛某某?
  薛某某:因为我怕被他们发现追着打,虽然我有道长(划掉)男人,但是我要为我男人的安全着想,就是这样。
  漓子:你以为你这样他们就不知道是你了吗(小声bb)
  漓子:好的,感谢薛某某,接下来我们采访蓝某某也就是我们的蓝漂亮小姐。
  蓝漂亮:虽然我很开心你能采访我,但请不要叫我蓝漂亮,叫我蓝曦臣。
  漓子迫于某宗主威逼,只能改名
  漓子:泽芜君,请问您不怀好意的看着江宗主干嘛?
  蓝曦臣:是因为晚吟基本没有笑过,那个时候笑了,我觉得很好看~
  江澄(脸爆红)我才没有笑呢
  蓝曦臣(一脸无辜)晚吟没有笑吗?可是涣看见了啊。
  江澄妥协:……我只是想到了和那家伙的过去所以笑了。
   一直没机会插话的漓子:那么请问泽芜君当时在想什么?
  蓝曦臣……
  江澄:说啊蓝曦臣,你当时在想什么
  蓝曦臣:涣什么都没想
  漓子:泽芜君要说真话哦,是吧,澄澄。
  江澄:漓子说的对,你快说你当时在想什么
  蓝曦臣无奈,硬着头皮说:……我当时在想……在想,天天(小声bb)
  江澄:难怪我感觉背后有点凉,原来是……老子要休妻!
  蓝曦臣:不是,晚吟,你听我解释!
  漓子:由于蓝大去哄媳妇了,所以本期采访到此结束,谢谢各位收看本期《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我是主持人漓子,各位观众我们下期再见!
 

  

评论(10)

热度(2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