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当魔道全员遇上魔道祖师 56

  【  那时他才几岁,和金麟台上的其他小孩子打架,打赢了却也不痛快,在房间里边疯摔东西边嚎啕大哭,侍女家仆都不敢靠近他,怕被他丢中。他的小叔叔笑眯眯地钻出来问他怎么回事,他立刻把一个花瓶砸裂在金光瑶脚边。金光瑶说:“啊哟,好凶,吓死了。”边摇头边好像很害怕的样子走了。

    第二天,他就把仙子送过来了。】
   蓝景仪恍然大悟“原来仙子是敛芳尊送给大小姐的”(其实蓝景仪早就知道了,他就是觉得无聊,想找点乐子)
   金凌微怒“蓝景仪!说了多少次了,我不是大小姐”
   蓝景仪知道金凌只是开玩笑,笑着说“好的大小姐,没问题大小姐”
   金凌……
   其余人听着他们的对话,不禁笑出声,最夸张的要属美羊羊,呸,薛洋(众人:原谅我们不清楚你的笑点在哪    漓子:那你们还笑   众人:要你管?   漓子:大佬大佬,惹不起惹不起。)
   【   耷拉着脑袋和江澄并肩走了几步,他道:“舅舅,你刚刚是不是有话要说?”

    沉默半晌,江澄摇头道:“没什么好说的。”】
    魏无羡好奇,对着江澄说“师妹,你有什么想和师兄说啊?”
   江澄对着魏无羡说了句让他摸不到头脑的话“等下不管你听到什么都要冷静”
    众人:啥啊,这么神秘
    漓子:你猜啊
   众人:小李子,你皮痒了是吧
   漓子:我是漓子,不是李子!!!是漓子,漓子,漓子!!!
   金凌在思考舅舅当时究竟要说什么?
    
   各位,你们想看的片段来了!来了!来了!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   说,当年我并不是因为执意要回莲花坞取回我父母的尸体才被温家抓住的。

    在我们逃亡的那个镇上,你去买干粮的时候,有一队温家的修士追上来了。

    我发现得早,离开了原先坐的地方,躲在街角,没被抓住,可他们在街上巡逻,再过不久,就要撞上正在买干粮的你了。

    所以我跑出来,把他们引开了。

    可是,就像当年把金丹剖给他的魏无羡不敢告诉他真相一样,如今的江澄,也没办法再说出来了。】
    魏无羡听到这里不敢相信,呆愣的转头看向江澄,问道“江澄……这是真的?”

   江澄“……”

   见江澄没有回答,魏无羡垂下眼,突然冲到江澄面前一把抓住江澄的领子

   蓝忘机/蓝曦臣“婴/无羡,你先放开冷静一下”

    魏无羡没搭理二人,看着江澄的眼睛道“江澄,你为什么跑出去,你为什么要救我,我只是一个家仆之子,而你不一样,你是江家少主,肩负着重振江家的重任,如果你被抓了,江家怎么办,你让江叔叔他们怎么安心,那些死了的江家修士谁去替他们报仇,你回答啊!如果我当时没有去找你,没把金丹给你,那江家怎么办?你说啊,江家怎么办?”这几句话魏无羡几乎是吼出来的,然后松开了江澄的衣领,喘着气,好像这几句话就耗费了他全部力气。

   说不震惊,不难过那当然是不可能的,原以为是自己救了江澄,没想到其实是江澄救了他,就像小时候他为自己挡够一样,那这么多年,江澄对自己的恨,见面就打,丢了昔日双杰情分,这些都算什么。而他当时呢,他甚至还恨过江澄为什么要去偷尸体,他如果不去,自己后面也不会把金丹给他,也就不会修鬼道,遭到反噬这么一个下场,可现在已经知道了真相,幸好,幸好莫玄羽让他重生,幸好来到了这里……如果不是这次机遇,自己或许永远也不会知道当年的真相,一切都还来得及补救。
    其余人也都陷入了沉默,这两人欠对方的太多太多,根本不是一句话就能概括的,同时也在感叹两人友谊深厚,总是为对方着想,可这一想反而害了对方。
   金凌等人则在想:希望他们知道真相后,能消除误会,还像以前一样,不再有隔阂。
   双壁互看一眼,走上前把自家道侣拉了回来,魏无羡趴在蓝忘机怀里小声抽噎,良久才止住哭声……江澄则一直在沉默。
   虞紫鸢听到江澄因为魏婴丢了金丹,正要暴走,就被江枫眠拉住,无奈的说道“三娘算了”不是江枫眠不震惊只是事到如今就是把魏无羡杀了又有什么用,再说后面魏无羡不是把自己的金丹给了江澄嘛?
   漓子:咳咳,气氛有点尴尬啊
   蓝曦臣开口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竟然事情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再怎么后悔怎么追究也没用,你二人何不借此机会消除彼此之间的隔阂,还记得你们说过的(姑苏有双壁,云梦有双杰)吗?”
     江澄听着这话很是诧异,抬头看着蓝曦臣,蓝曦臣被他盯得有些尴尬(你怕不是尴尬,是在想禁制级的画面吧)
    魏无羡用袖子把眼泪擦干,再次走到江澄前,伸出一只手握成拳“是啊,蓝大哥说的对,我们还是当初的云梦双杰”
   江澄闻言站起来,也伸出拳头,两人拳头相碰“云梦双杰又重合了”
   其余人看到这一幕纷纷露出了姨母笑(?你是认真的吗    漓子:我很认真)
    不得不说,一切很和谐哈,皆大欢喜皆大欢喜。

   

   我知道对金丹真相大家期待好久了,刚好写到这文笔差,辜负你们的期望了(虽然你们可能没有期望)写的不好还请见谅,另外谢谢各位支持了!
   
   

评论(24)

热度(3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