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当魔道全员遇上魔道祖师 2

     蓝曦臣继续读道【 “你们哪儿道听途图说来的消息?魏无羡不是江澄杀的,江澄只是逼杀主力之一。是魏无羡自己修炼邪术遭受反噬,受手下鬼将撕咬蚕食,活活被咬碎成了齑粉。”

    “哈哈哈哈……报应,他养的那批鬼将就像一群没拴好的疯狗到处咬人。最后咬死自己,活该!】
     众修士感觉背后一凉,扭头一看果然是某个护妻狂魔在盯着他们……蓝曦臣看着蓝忘机说“忘机,冷静”
    蓝忘机“……嗯”
   某脑回路奇葩的江晚吟“你只让蓝忘机冷静没让我冷静,那我可以打他们的对吧”这句话你听着是疑问,实际他喵的是肯定句!
  漓子:跑啊,千万不要回头拍照
  旁白:漓子,你是认真的么?
  漓子:请看我认真的小眼神。
  旁白:本人眼瞎看不见。
  漓子:我……你赢了。我不跟瞎子一般见识。
    这边,众修士听完江澄的话说表示:这里好可怕,妈妈救我!我还年轻我还不想死!
  漓子:我说句实话,在座的各位除了我,其他都上30了吧……
  众修士:兄弟们上,打死这个没有良心的作者。
  漓子:有本事你顺着网线来打我啊。略略略
  众人:你等着
  漓子:我等着呢
  蓝曦臣生怕江澄真的杀了这群修士忙把江澄紧紧抱在怀里“晚吟,冷静冷静。”
  江澄被蓝曦臣这么抱着,懒得脸红了,也就从了。(在这里,漓子要说一下,舅舅之所以没有脸红并且从了实际是因为地上太凉,有人抱着就不凉了,反正凉不到他。     江澄:看破不说破懂不懂。)
       【若是前者,自然皆大欢喜。然而,夷陵老祖有翻天灭地、移山倒海之能,没有人怀疑这一点。若是后者,一旦他哪日元神复位,夺舍重生,届时,修真界甚至整个人间必将迎来更加丧心病狂的报复和诅咒,陷入暗无天日和腥风血雨之中。

    将一百二十座镇山石兽压在乱葬岗顶,各大家族开始进行频繁的召魂仪式,严查夺舍,搜集各地异象,高度戒备。】
      魏无羡“咦~想不到你们这么怕我啊,早知道你们怕我我就回来把修真界搅的天翻地覆了”
  江澄(满额头黑线)“魏无羡,你闭嘴,给你脸了是吧”
  魏无羡“师妹,你看我脸在这呢,没必要你给。”
  江澄:想打人但又打不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漓子:添油加醋让他老公带他去天天,你要是还不爽就改成时时。
  魏无羡:……漓子,我恨你!
  漓子:巧了,我也不爱你
  众人:我第一次觉得作者很伟大……
  漓子:😎我一直很伟大。嘻嘻

  ooc越发严重了,肿么办。不管了,开心就好。
 
 
    
 

评论(7)

热度(74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