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当魔道全员遇上魔道祖师 60

   【蓝忘机摇了摇头,不知是说没有名字,还是不提。

蓝曦臣却道:“我上次听到你叫它们了。”

“……”

蓝曦臣由衷地道:“是很好的名字。”】

   魏无羡好奇“二哥哥,那两只兔子叫什么名字啊?我的好哥哥你怎么没跟我说呢”

  蓝忘机“你会知道的”

  魏无羡“啊,现在也还不是时候啊”

  蓝忘机“嗯……”

  魏无羡“不过二哥哥取得名字肯定比师妹那个取名废好”

  正在享受蓝宗主招待的江宗主“……魏无羡你想死是吧”

  金凌弱弱的说了句“舅舅,他说的没错……”

  江澄“金凌,过来。舅舅跟你谈谈人生”

  金凌连忙摆手“不了不了,舅舅。你找魏无羡别来找我”

  魏无羡一听:金凌这小子居然甩锅给我。“澄澄,你别来找我,找蓝大哥,对,找他”

  江澄:我怎么感觉自己被嫌弃了。

  漓子:这不是错觉

  江澄:漓子,来,我们谈谈人生。

  漓子:……我还有事先走了。

  【于是魏无羡道:“请问,九十后面是几?”

蓝忘机道:“一百。”

魏无羡拱手:“有劳。”

蓝忘机颔首:“不客气。”】

   江澄“我对天发誓我们不是这么教魏无羡的。”

  魏无羡“……九十后面明明就是一百,你说是吧,二哥哥”

  蓝忘机点头“嗯。”

  江澄对蓝曦臣说“想不到你们蓝家也会误人子弟啊”

  蓝曦臣“忘机以前学习很好的,现在……”

  江澄知道他的意思,说到“难怪你们家规有一条禁止学魏婴,还是蛮有道理的,要不我莲花坞也加一条”

  蓝曦臣“也不是不可”

  听完曦澄二人的聊天的魏无羡“……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曦澄“可把我自己牛逼坏了,插会腰”

  其余人:……江宗主也不是什么好人。

  【魏无羡道:“这你就不懂了吧。放到兰室,你给思追景仪他们讲学的时候,如果被问起,你可以告诉他们,这只大王八是专门为了纪念当年你斩杀屠戮玄武请一位神龙见首不见尾的不羁匠师亲手定制的。它隐含着极大极深远的意义,旨在激励你姑苏蓝氏的子弟瞻仰前辈英姿,奋发向上。虽然屠戮玄武没了,但后面一定还有杀戮朱雀、暴戮白虎、血戮青龙之类的在等着他们,一定要做出一番超越前人、惊天动地的大事业。”

“……”

“如何?”

半晌,蓝忘机道:“很好。”

于是,过了数日,蓝思追、蓝景仪等人在接受含光君指导时,一抬头,就会看到一只工艺粗糙、目光呆滞的大瓷龟趴在蓝忘机身后的书案上。

而出于某种莫名的震慑,竟也无一人敢问为何它会出现在那里。此为后话不提……】

  蓝思追“原来那只龟是魏前辈你干的”

  魏无羡“唉,思追怎么能这么说呢,这只龟是你们含光君放的,关我什么事”

  蓝景仪“那也是你忽悠,不,怂恿的”

  江澄扶额“我真的不知道魏无羡还做了这么一件事,要是我知道……”

  魏无羡“你知道会怎样”

  江澄“要是我知道,那只龟会更丑……”

  魏无羡“……”

  蓝曦臣“……”

  蓝忘机“……”

  其余人“……”

  江枫眠夫妇“我真的不知道我儿子会这么皮”

  金凌“你把我傲娇的舅舅还给我!”

  蓝思追“……难怪你们是师兄弟,简直……”

  江澄“喵?”


 

    两大喜事:1漓子的阅读体完结了,感谢各位这段时间的陪伴与支持,也谢谢各位小可爱的等待,接下来的这个月漓子要修文了,新坑暂时不会开了,有兴趣的小朋友可以看看新修的文,不想看的小朋友也不强求,想看新坑的小朋友要等12月份啦。对啦,关于新坑各位小朋友有什么意见或者有什么想看的,我们评论区见啦!

 

   2.明天就是江喵喵,呸,舅舅的生日了,身为不能玩手机的我只能提前庆生,我尽可能把贺文在今天写出来,至于能不能写完就是另一回事了,我只能说我尽量。

评论(38)

热度(479)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