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当魔道全员遇上魔道祖师 59

   这天,魔道众人十分鄙视我,看见我都是绕着我走的,蓝大一整天都不敢看蓝忘机的脸,并且耳朵很红……其实我没做什么,只是不厚道的让蓝大读香炉而已……事实证明,我是个好人,至少我没让他喝酒发酒疯,是吧。

   然后那天每个人在漓子不厚道的安排下听完了那两位晚上做梦梦到……的全程,最尴尬的要属蓝大,读完整个人就像煮熟的虾,脸泛红晕,整得那天江宗主追着我跑了10条街,可把我累坏了,我刚逃离江宗主的魔爪就又被其他人追杀,试问我做错了什么……

   由于时间关系这里就不详写了,我们从恶友这里看起,至于香炉这里等漓子修文的时候会补上的,希望各位谅解,抱歉了。

   【薛洋坐在街边摊子的小木桌旁, 一条腿蜷起踩在长凳上,吃一碗米酒汤圆。

他把勺子在碗里敲得叮叮当当, 原本是吃得很满意的, 可到最后,忽然发现,汤圆很糯,米酒不够甜。

薛洋站起身来, 一脚踹翻了摊子。】

  魏无羡听完摸摸并不存在的胡子赞叹道“阿洋有我当年的风范啊”

  薛洋刚要说话,就被金光瑶打断了。

  金光瑶愤愤不平的说“魏无羡你说什么呢,你别太过分啊”

  薛洋看着比自己矮的男人,有些感动小声叫了句“小矮子”结果下一秒差点没被自己口水噎死。

  只见金光瑶双手插着腰,指着魏无羡说“阿洋是我的崽怎么说也是像我才对。”

  薛洋无语,老子白感动了……这都是什么朋友啊!

  其余人在一旁憋笑,主要是刚要笑出来某个小霸王就一记冷眼扫过来他们实在不敢笑啊,只是憋笑憋的好累,看着魏无羡笑的肚子疼的样子不禁羡慕“年轻真好”

  漓子:什么鬼?

  众人:要你管?

【薛洋翻了翻,身体突然从椅子里坐了起来,道:“魏无羡的手稿?”

金光瑶道:“不错。”

薛洋低头翻看,目光炯炯,不一会儿,抬头道:“这当真是他亲笔手稿?十九岁的时候写的?”】

  魏无羡起身把薛洋逼致墙角,暧昧的说到“想不到洋洋这么崇拜我啊”语毕还不忘抛个媚眼,而薛洋当时有什么想法呢,后期采访他并没有什么想法,反而想笑。薛洋把魏无羡的大猪蹄子拍下,对着蓝忘机说了句“含光君,管管你媳妇”然后就去找他的道长了。蓝忘机看着魏无羡调戏薛洋本来就不怎么爽,现在可要好好报复回来,让他知道有夫之夫要洁身自好。是的,你没猜错,他们去天天了,魏无羡临死前大叫了一句“洋洋,我恨你!”

  薛洋不理他,继续逗着他的道长玩,江澄看着忘羡二人天天去了,觉得魏无羡就是活该。漓子: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薛洋:……等等,我怎么有种不详的预感,到底是为什么?

  漓子:就让好人漓子来告诉你这是为什么吧,不用太感谢我哦,洋洋。

  薛洋:完了,我要凉。

  【薛洋道:“他那支笛子呢,你能把陈情搞来不能?”

金光瑶摊手道:“陈情不行,江晚吟拿走了。”

薛洋道:“他不是最恨魏无羡吗?要陈情干什么。你不是还抢到了魏无羡那把剑?你把剑给他,笛子换过来。魏无羡早弃剑不用了,随便还封剑了谁都拔不出来,留着除了给你摆着好看有个屁用。”

金光瑶道:“薛公子好会强人所难。你以为我没试过吗?凡事哪有那么简单。那江晚吟现在已经疯魔了。他还是觉得魏无羡没死,如果魏无羡回来了,也许不会去拿自己的剑,但是一定会去拿陈情。所以,他肯定不会交出陈情的。我再多说两句,他就要翻脸了。”

薛洋哼哼笑了两声,道:“疯狗。”】

  薛洋“哦买嘎,我怎么不记得还有这回事,卧槽,赶紧跑……”正准备跑,耳边就传来了江澄的声音“洋洋,你要去哪啊?”薛洋暗骂不好“要凉”随即转过身带着尴尬而不是礼貌的微笑说道“我就是坐累了起来活动活动,真的,澄澄,我没有要逃跑。”

  金光瑶捂脸“我的崽啊,你怎么傻得这么可爱……”

  江澄微笑着走到薛洋身边说道“真的吗?洋洋,我问你你说谁是疯狗啊,嗯?”

  薛洋一阵心虚,眼神涣散,无意间看到金光瑶,随口说了句“我说小矮子,对,就是小矮子。”

  吃瓜群众金光瑶“What?关我什么事。澄澄你不要听他的,你随便打,不用给我留面子。”

  江澄听完点点头,手摸着紫电,薛洋看着江澄的动作,以为江澄真的要打他说了句“我先走了”就拉着晓星尘跑了……

  晓星尘:喵?发生了啥⊙∀⊙?阿洋,你跑这么快干嘛?

  江澄和金光瑶看着薛洋逃跑的背影笑了出来,场面一度十分和谐,只是蓝漂亮小姐暗中拿着小本本把这件事记了下来,想着什么时候要进行打击报复,居然敢骂晚吟,这件事要记小本本上……

  看完全程的 漓子:……这么蠢萌的一个小朋友啊。洋洋,你终归还是太单纯,澄澄怎么可能打你呢……

  当忘羡二人天天回来知道这件事后,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洋洋你活该,哈哈哈哈”对此漓子表示冤冤相报何时了啊!

  【薛洋呸道:“我最恶心这种假清高偏偏还自以为是的。那个晓星尘,分明也大不了我几岁,一副爱管闲事的样子,看了就讨厌,还教训起我来了。还有姓宋的,”他冷笑道:“不过被我擦中一掌,他什么眼神?总有一天,我挖了他双眼,击碎他心脏,看他还能怎么着?”】

  魏无羡看着以为没事就悄悄咪咪地回来的薛洋说道“洋洋,脸疼不?”

  薛洋“。。。。。”

  宋子琛“我只是有严重洁癖而已……”

  薛洋“。。。。。”

  【金光瑶道:“闹了半天,你竟然不认识?那是现下风头正劲的两位,‘明月清风晓星尘,傲雪凌霜宋子琛’。没听过么?”】

  魏无羡“洋洋,我跟你说我还知道一句”

  薛洋挑眉看了看他“什么?”

  魏无羡看了薛晓二人一眼,慢悠悠说道“上善若水晓星尘,十恶不赦薛成美。”

  江澄补充道“关于你叫薛成美的事,还有人说  君子成人之不美”

  薛洋大笑“说得好,君子成人之不美。哈哈,我突然喜欢这个名字了”

   漓子: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这个,因为我们班有个喜欢薛洋的小傻子(一种朋友之间的爱称)桌垫下垫的那张纸上写了“君子成人之不美”所以写在这里了。

  【那边已经一掌劈来、一脚蹬去了:“快滚!”“你滚!”“不不不, 你请滚!”“别客气, 你先滚!”】

  薛洋说道“你们为什么不学鸡蛋走路?”

  双杰“我们不会,洋洋,要不你教我们?”

  薛洋连忙摆手“免了免了,要不起”

  漓子:对3。

  修士甲:对5。

  修士乙:对10。

  修士丙:对2。

  漓子:王炸。

  玩牌的修士:要不起。

  旁白:你们在干嘛……

  漓子:斗地主啊

  旁白:赶紧给老子更文去

  漓子:……哦,反正我也赢了。

【众师弟怨声载道:“要打出去打!”“你们一起滚了好不好啊求求你们!”】

  金光瑶听完十分羡慕“你们师兄弟感情真好啊,澄澄明明是宗主儿子,这些人都敢让澄澄滚。”

  魏无羡十分自豪“那当然,我们才不管谁是谁的儿子呢,反正大家都是江氏弟子,谁在乎这些呢。”

  江澄似是想到之前的日子,嘴角上扬“是啊,那段时光真令人怀念。那个时候大家都很开心,只是后来……罢了,不提了”

   魏无羡不知心里是什么滋味,只是说了句“江澄……”

   漓子:我想到了江家的灭门惨案了,忍不住了,要哭了……

   【江澄嗤之以鼻:“你还想跟他睡一个月?我看不出七天你就被他捅死了。”】

  江澄看着魏无羡揉腰的样子,意味深长的说了句“还真的是捅死了……”

  漓子:我听到了什么,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澄澄,你变了,你不纯洁了。

  江澄:身为作者的你都不纯洁,你指望我多纯洁,再说,我这都是你带的。

  漓子:我明明很单纯好不好。宝宝委屈。

  江澄:戏精。

  【江澄道:“我每天都在想一个问题,你到底是哪里来的这么多自信?”

魏无羡道:“不要再想了,同一个问题想这么多年还没有答案,换我早就放弃了。”】

  江澄“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你哪来的自信”

  魏无羡“不是吧,澄澄,这都几年了你还没想通,你反应也太迟钝了,蓝大哥当初追你肯定用了很长时间”

  蓝曦臣心想:是用了很长时间,不过不是因为晚吟反应迟钝,而是他太傲娇了啊!

  江澄“……”

  魏无羡“我的好师妹,来我告诉你,我这么有自信的原因是……”

  江澄见魏无羡迟迟不说,踢了他一脚不耐烦说道“你赶紧说”

  魏无羡“这你还不知道么,因为我帅啊!”

  江澄“……不要脸”

  魏无羡“略略略”

【江澄道:“一定是因为你不穿衣服的样子最辣眼睛。”

魏无羡看他一眼,突然纵身一跃,扎入水中。其余人也响应号召一般,纷纷下水,瞬息之间只留了江澄一个人在船上。

江澄发觉形势微妙不对,道:“你搞什么鬼?!”

魏无羡滑到船侧,猛地一掌拍去。船只整个地翻了过去,在水里很有分量地一沉一浮,肚皮朝天。魏无羡哈哈大笑,跳上船底,盘足坐了,对着江澄摔下去的那一侧水喊道:“眼睛还辣吗江澄?应个声,喂,喂!”

喊了两声,无人应答,只有咕噜咕噜一串水泡冒上来,魏无羡抹了把脸,奇怪道:“怎么这么久还没上来?”

六师弟也游了过来,惊道:“不会淹死了吧!”

魏无羡道:“怎么可能!”正要下水去拉江澄一把,忽听背后一声大喝,他“哎哟”一下,给人从背后一把推下了水,船只又湿淋淋地翻了个面。原来江澄给他掀下水后潜下水底绕了个圈,绕到了魏无羡背后。

两人各偷袭得手一次,开始在水中绕着一条船警惕地打转,其余人则扑腾着水花,散开在湖里看热闹。魏无羡隔船叫嚣道:“你抄凶器算什么,有本事把桨放下,咱们空手比过。”

江澄狞笑道:“你当我傻,我一放你就抢过去了!”他手上运桨如风,打得魏无羡连连退避,众师弟嗷嗷叫好。魏无羡左支右绌,百忙之中,抽空辩白道:“我哪有这么无耻!”

四周嘘声一片:“大师兄,你也有脸说这句啊!”

接下来,众人陷入了混乱的水战,什么大慈大悲杵、百毒蛇蝎草、夺命喷水箭——魏无羡一脚踹了江澄,好容易趴到船上,“呸”地吐了一口湖水,举手道:“不打了不打了,休战!”】

  金凌“舅舅以前这么可爱,这么皮的咩”

  蓝曦臣心想:晚吟真可爱(为什么蓝大总是想不说,因为他不敢,他怕被打……溜了溜了)

  魏无羡一听,乐了“阿凌,你知道为什么我要叫你舅舅师妹吗?”

  金凌摇头“不知道”

  魏无羡“因为你舅舅小时候长得太像女孩子了,哈哈哈”

  江澄脸黑的一批“你说谁长得像女的”

  魏无羡吐了吐舌头“说你呢,师妹~”

  江澄暴起“魏无羡,你找死”

  魏无羡“有本事来追我啊”

  众人看着两人的打闹,感叹道:真好

  漓子:是啊,双杰回来了,真好。甜甜的。

  【他摸了摸新旧伤交加的后背,还是忍不住把心里的话问出来了:“这可真是千古奇冤,为什么每次一有什么事,永远都只打我?”

一名师弟道:“你最英俊。”

另一人道:“你修为最高。”

再一人道:“你不穿衣服最好看。】

  蓝忘机:……(我同意最后一句)

  漓子:汗,蓝二你也变了。

  路过的印飞星:我家大师兄脑子有坑!

  江澄:我家大师兄脑子坑更大!!!

 

 

 

 

 

 

评论(9)

热度(3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