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当魔道全员遇上魔道祖师 20

  【
    鲜血从空无一物的口腔里涌了出来。她的舌头,已经被连根拔去了。】
   晓星尘“阿洋,这是你干的”
  薛洋不敢看晓星尘的眼睛,小声答了一句“嗯”他以为晓星尘会骂他,可实际没有,晓星尘没有说话,这让薛洋慌……眼睛死死的盯着晓星尘的脸,不肯放过一个表情……
   良久,晓星尘才慢慢开口“既然做了,阿箐也回来了,我就不怪你了,但以后不准这样了”
   薛洋“嗯,知道了道长。道长,洋洋想吃糖”
   晓星尘拿出一颗糖给薛洋“少吃点糖”(我又被秀了一波)
   【
    这些少年虽然没见过晓星尘本人,但“霜华”是难得的名剑,非但灵力强盛,而且外形美丽而别致,曾被绘入无数版本的仙剑图录名剑图谱,使人见之难忘。魏无羡思索:如果佩剑是霜华,又是瞎子……

    一名少年也想到了这个,不由自主地用手去碰那人眼上缠着的绷带,想把它拆下来,看看这人眼睛还在不在。可是他的手刚刚碰到那片绷带,对方的脸上就流露出极度痛苦的表情,不易觉察地向后退了退,似乎很是害怕被别人碰到眼睛。】
   不了解事情的某一修士问道“晓道长为何会在这?”
  魏无羡听了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这根本不是晓星尘”
  那名修士“他不是晓星尘又是谁呢?”
  魏无羡“那是辣鸡洋假扮的”
  薛洋“怎么样,我装的好吧”
  魏无羡“好是好,就是没有怀桑演技好”
  薛洋“人家是奥斯卡影帝,我们只是跑龙套的,这怎么能比”(不要问我他是怎么知道奥斯卡的,我是作者我做主)
   魏无羡“那是”
   聂怀桑“怎么又扯到我了,我真的是躺着也中枪”
   聂明玦“怀桑,你究竟做了什么”(此时聂大哥还不知道聂导的风光伟绩)
  聂怀桑对上聂明玦的眼睛,慌忙说道“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聂明玦还想再问却被魏无羡打断了“聂大哥,你就别问怀桑了,你后面就知道了”知情人都这么说了,聂明玦狐疑的看了他们一眼,便没再多问。
   【  成名的修士大多会旗帜分明地站出立场,划出界限,表示与某人不共戴天。他这位小师叔还能温言相劝,已属难得。一般只有涉世未深的少年子弟对这些歪门邪道是好奇新奇大于厌恶痛斥。除了脸色一直很难看的金凌,其他的世家子弟都挤在门缝前观战。啧啧道:“噫……那女纸人的指甲好恐怖啊,给她抓一下就是五条沟。”“那个小姑娘的舌头为什么那么长那么硬?她是吊死鬼吗?”“男的力气好大!居然能一次举起那么多走尸,他要往地下摔啦!看看看!摔了!摔裂了!”】
   众修士脸上一下青一下红的,然后异口同声的说到“我们没有”
  【晓星尘道:“不过我刚才想了一下。如果要我天天吃这个,我选择死亡。”】
   魏无羡装作痛心疾首的样子,指着薛洋“洋洋,你就那么嫌弃我煮的东西吗?我的心好痛啊!(众人:看见没,这就是戏精本人)魏无羡这表情,这语气活像一个受了委屈的小媳妇。众人只能表示呵呵了。
    薛洋不以为然“说真的,如果真的要我天天喝这种东西,我宁愿去死。这就不是给人喝的”
  魏无羡“洋洋,你以前很爱我的。可是现在……我的心在滴血”
  薛洋“你错了,我爱的从来都是道长,从来没有爱过你”
  众修士:哈哈哈,叫你嘚瑟,说不出话了吧。薛洋,好样的!
  蓝忘机“魏婴,你刚刚说什么”
  魏无羡意识到不对劲讨好的亲了一下蓝忘机“二哥哥,羡羡什么都没说”
得到好处的蓝忘机并没有因此放过魏无羡,而是把他拖到另一个地方天天了。(不要问我另一个地方哪来的。然后,老祖你的腰还好吗?)
  众修士:活该。
 

后面的,让我构思一下。草木不好写啊!小羽毛们有什么意见不?咱们评论区见。

原本我以为我作业做完了的,今天我闺蜜来我家,看了我的作业,说“你还有一样没做完”我的笑容瞬间凝固,并且十分残忍的把我闺蜜轰走了“苍天啊,你为什么要告诉我啊”。把他轰走以后,我开走上了赶作业的心酸路。对此我只想说“我爱作业,作业爱我”

 

评论(14)

热度(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