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当魔道全员遇上魔道祖师 1

    某日魏无羡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在一个山洞里,“奇怪,这是哪?我怎么会在这?”魏无羡看见蓝忘机跑了过去,轻轻拍了拍蓝忘机“二哥哥,快醒醒。”  
         蓝忘机醒过来,魏无羡欣喜道,“二哥哥,你终于醒了”蓝忘机问道“婴,这是哪?”
     魏无羡失望道“我也不知道,我还以为二哥哥你知道呢?”
    蓝忘机见媳妇失望的样子忙说“婴,别担心,先把兄长他们叫醒吧”
     魏无羡“嗯,二哥哥。”
    此时,蓝曦臣等人也相继醒来,魏无羡“蓝大哥,你醒了。你知道这是哪吗?”
    蓝曦臣刚醒还有些懵,听魏无羡这么问才回过神来。蓝曦臣环顾四周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这里是哪。魏无羡刚点燃的希望之火就这样灭了“还以为蓝大哥知道呢” 
     蓝曦臣扶着江澄说道“抱歉啊,无羡。” 
     江澄扭了扭脖子说道“魏无羡,你又做了点什么好事,还有这里是哪”
     魏无羡生怕江澄下一秒把紫电甩他身上(假的,实际他是怕江澄放仙子,他不想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丢脸。 漓子:这人什么时候这么爱面子了?奇怪)连忙说“师妹,你别生气我发誓这次真不是我干的”
    江澄“我信你才怪”      
   蓝曦臣连忙抓住江澄的手“晚吟,别生气,当务之急是想办法出去。”
   江澄突然被蓝曦臣抓住手还当着那么多人的面有些不适应,红着脸挣开蓝曦臣的手,傲娇道“那你还不赶紧想办法。”
    蓝曦臣“好的,晚吟,我马上想”然后手又不老实的再次抓住恋人的手(十指相扣了解一下)
    江澄……(漓子:你为何不挣扎    江澄:敢问挣扎有用喵?   漓子:貌似并没有什么卵用。    江澄:那我挣扎个屁。)
    魏无羡:我没想到有一天我会吃到别人的狗粮,还是我的直男师妹的。
    蓝启仁“咳咳”
   蓝曦臣意识到这里这不是秀恩爱的时候(漓子:你也知道啊,不过没关系,反正我后期也吃狗粮吃饱了,你们可劲秀。)就放开了江澄的手。
    当此时(我绝对是文言文读多了……)一红衣男子出现,众人以为是邪祟纷纷拔出剑,魏无羡看清那人是谁时别提有多激动了“三弟,你怎么会在这?”
   不了解情况的人:魏无羡什么时候有个弟了,照他这称呼,意思他还有一个哥了?可江湖上(什么鬼,江湖?)没有这消息传出啊。
    江澄收起紫电“原来是小花啊”
    花城“……我求你别这么叫我”
    魏无羡“不说这些了,你怎么在这?”
   花城“其实你们是被我送到这的”
   魏无羡“……你说什么?!”
   花城“二嫂,你别激动,我也是受人之托,你们要想出去就要先完成她给你们的任务。”
    魏无羡“谁能让你鬼王替他办事啊,不怕弟妹吃醋?”
   花城轻咳两声,道“那人来了,你们问他吧”随后就走了“二嫂,好运”
    魏无羡“小花你……算了,等我怎么去找你们玩啊”
   花城内心:我求你别来!
   听完他们谈话的众人一脸懵逼“有没有可以告诉我那个红衣男子是谁”
   魏无羡极其自豪的像人家介绍道“哦,他啊,他是我三弟花城,人称血雨探花,是绝境鬼王。我大哥是魔尊洛冰河,我大嫂我弟媳都是男的”
    众修士:果真魏无羡的家人都不是很正常,还鬼王和魔尊呢。等等,他大嫂和弟媳都是男的……他们一家人都是断袖!  !  !
 论基因的强大性(漓子:这跟基因有什么关系?)
     众人茫然之际,一个女声响起“欢迎各位来到这里,通过刚刚的谈话你们也知道了  要想离开这里必须完成任务,所以各位,请接收你们的任务。
    蓝曦臣走上前,只看到石桌上有一本书。
    女声再次响起“你们的任务就是把这本书读完” 
    众人:这么简单的任务?怕是有诈(恭喜你们,猜对了,确实不是只读书那么简单……)
    魏无羡好奇道“蓝大哥是什么书啊?莫非是……   ”(悄悄咪咪地补充:龙阳十八式)
  蓝曦臣拿过书看眼书名说道“魔道祖师”
   魏无羡听完乐了不要脸的说到“一听书名就知道跟我有关,嘿嘿”(居然又猜对了)
   众人听到这不要脸的话只能在心里呵呵,毕竟他身边还有含光君,众修士表示打不过含光君,只能在心里吐槽了。      
    蓝曦臣温和的声音再次响起“我们还是赶紧完成任务,离开这吧”
   众修士“泽芜君说的对,我 们快点读书吧,就请泽芜君您先读了”
 “乐意至极”蓝曦臣笑道。      
   【“魏无羡死了。大快人心!”】
   然而蓝曦臣再读完第一句就表示自己不想读了因为好尴尬啊,这一开口就是自己弟妹死了,而且还大快人心,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
    众修士也是无比尴尬,因为他们当时确实有这个想法,现在被人说出来,还是当着主人公的面,真是……      
     蓝曦臣顶着自家弟弟那要杀人的目光,硬着头皮往下读。【 “夷陵老祖死了?谁能杀他!” 
   “还能是谁。他师弟江澄大义灭亲,带云梦江氏、兰陵金氏、姑苏蓝氏、清河聂氏四大家族打头阵,把他老巢‘乱葬岗’一锅端了。”  
    “我得说,杀得好。”     
   “不错,杀得好!总算是把这个祸害连根拔尽了。”……】  
     众修士越发尴尬起来 
    江澄“所以我还算大义灭亲了,其实我是看不惯他所以杀的他你信吗?”(警告:这是一道填“信”的题,答对满分,答错则性命不保)
    众修士秒怂“我们坚决相信!”

  
   

       
     注:第一次写文笔不好,有不足之处可在评论区或私聊告诉我,但各位如果看到这里就请费点时间看一下我的个人介绍,我不希望某些事的发生,我还是很希望我们能和谐相处,一句话:有事别在评论区里刷存在,私聊我。你要找骂,我随时奉陪。                         
 群聊783092562,来找我玩啊

评论(34)

热度(2051)

  1. 共1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