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漓♬(暂退,修炼中)

1大家可以叫我漓子,如果我写到你不喜欢的cp你可以屏蔽。Q群783092562
2欢迎评论区留言。

当魔道全员遇上魔道祖师 58

  【姑苏蓝氏这种以刻板闻名的家族,什么男女有别、男女授受不亲这种规矩自是不必说,念经一样地从小在子弟门生们耳边喋喋不休一万遍。男修女修的学习区域和休息区域都严格分开,不越雷池一步,极少跑出自己的范围。连外出夜猎也基本都是男女分开,要么全是男的,要么全是女的,一般不存在男女混合同行的情况,刻板到令人发指。当年魏无羡在云深不知处求学时就基本没在这儿见过姑娘,对云深不知处内是否真的存在女修深感怀疑。有几次他似乎听到了女修们读书的声音,好奇想追去看看,立刻被眼尖耳尖的巡逻门生发现,喊来了蓝忘机。如此几次,魏无羡热情耗尽,也就没心思再去探索了。

可如今,却是让他头一遭在云深不知处里撞见了活的女修。活的!女修!】

   魏无羡一听不知为何灰常激动,几乎是从蓝二怀里跳出来的“蓝家家规太多了,男女还是分开的,我还是头一次在蓝家看见活的女修可把我激动坏了。你说要这么多规矩干嘛,你看看云梦就一条家规,男女修也是一起学习休息的,这样多好还可以促进彼此之间的感情……你说是吧二哥哥”魏无羡说的极其“有道理”巴拉巴拉好长时间丝毫没有注意到蓝启仁黑了的脸色以及其他修士“一路走好”的神情,倒是蓝二顶住所有人类似异样的眼光云淡风轻的说了句“嗯”魏无羡半天没有反应过来,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笑的那就一个丧心病狂,不对,简直不能用丧心病狂来形容。于是乎整个世界都充满了某狗怂丧心病狂的笑声。

  其余人表示很无奈,江澄(捂脸):我不认识这个人,真丢人……狗怂,我拜托你矜持一点啊!

   等待某狗怂笑完,一脸猥琐(呸,划掉)戏谑的看向江澄“师妹,蓝家家规那么多简直太烦了你说是不是?”

  江澄虽然很想装作不认识这个人但他不得不否认蓝家家规确实很烦啊,谁家家规4000多条后面又加了好多还不带重复的,这怕不是闲的没事干,专门研究家规。于是此人十分认同的点了点头……魏无羡看着江澄点头了灰常之开心,以至于他越发丧心病狂起来“二哥哥,把你们家规改一下好不好”(此处请自行想象魏无羡闪着卡姿兰般的大眼睛盯着某个想天天的男人看,插一句,他欠天天!!!      魏无羡:小李子,你且住口。)

  蓝忘机看了他一眼,说道“只有兄长和叔父才可以更改家规。”

  于是魏无羡又看着蓝曦臣说“大哥,师妹也觉得你们家家规该改了呢!考虑一下呗~”

  江澄懵逼脸:我什么时候说了,我怎么不知道。

  蓝忘机:媳妇,你后面的小波浪告诉我你欠天天……

  漓子(看热闹不嫌事大):对没错,他欠天天!

  魏无羡(垂死挣扎):不,我没有……

  蓝曦臣见江澄没有说话,以为他是默认了,十分认真的思考起来改家规的事,却不知某蓝老先生露出了不可言喻的笑容……于是众人回到原来的世界的第二天,云深不知处多了几条家规,总的来说就是“云深不知处禁止学魏婴”之类的啦,然而这一切都是我们尊敬的蓝老先生干的好事。

  【见他垂着眼帘,像是答得有些腼腆,魏无羡越发嘴不上锁口无遮拦,道:“倒着干我也行?”

蓝忘机道:“试试。”

魏无羡:“哈哈哈哈哈哈……你说什么?”

蓝忘机:“今晚试试。”

魏无羡:“……”】

   漓子(露出姨母笑,可谓是极其猥琐了)嘿嘿嘿,不知二位后面有没有试过倒立天天呢?

  蓝忘机正要说话魏无羡便抢先回答“试了”

漓子的笑容越发变态,贼兮兮地看着那两个人,又问“感觉如何?”

  魏无羡“……很深,二哥哥臂力真好”

  在旁边偷听的江澄和金凌:对此我有同感

  漓子(一脸惊悚,才怪呢):难道你们也试了倒立?

  江澄/金凌:想什么呢,我们说的是蓝家人臂力好的特点,你怎地如此猥琐

  漓子(受了一万点暴击):澄澄,阿凌你们不爱我了,呜呜呜。

  蓝曦臣/蓝思追:晚吟/阿凌有我,爱你干嘛?

  漓子:……欺负我单身是吧,我告诉你我谈过恋爱的!

  众人:愿闻其详

  漓子:我谈过最久的恋爱就是自恋!!!(可谓是非常自豪的了)

  众人:这个智障……

  一番谈论结束后,蓝曦臣与蓝思追表示自己也想和道侣试试倒立,毕竟做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

  得知两人想法后的两位宗主:不,你们不想。然后连夜赶回莲花坞和金陵台。

 

那么问题来了,他们后面到底有没有倒立天天呢?

答案是……


















你猜啊!

漓子表示今天我有点皮。

评论(8)

热度(2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